星期二, 4月 18, 2006

永遠-蒼穹



蒼穹
無盡
無限延伸...

By Gravity










這是我一位朋友給我的圖,當我問他為什麼給我這張圖的時候,他說:『蒼穹、無盡、無限延伸...』,這時我突然有點頓悟的說,位什麼我會選擇上一張圖作為『永遠』呢,有些東西要用言語表達是有它的困難吧,所以語文這種東西才是種『學問』吧(笑)。
不過我這人還是覺得,蒼穹的下面還是綠海比較好,綠油油的一大片,最後在地平線和藍天無限的延伸下去,也許會比較有那種感覺吧...(笑)。
不過,秋天給人感覺的天空會比較深遠,也許真的會比較貼切也說不定。

呼呼...期中考周...真的是沒有一刻可以閒閒的說...該去睡覺了...RTB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

In My Heart

我有想傳達的話語
我有想傳達的對象
能仰賴的只有語言的力量
於是我要扮演
寫詩吧,寫給他
施以只有我和他才能理解的語言的咒紋
散播到「世界」上吧!

-W.B葉慈